iT邦幫忙

DAY 17
3

小說創作系列 第 17

最心虛的一篇 沒梗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字數無敵少
No.17 女人心海底針

『那好,我們去坐雲霄飛車。』話猶在耳,我死命抱著路旁的大樹,寧死不屈。

小怡拖不動我,改變策略,採柔情攻勢,眨著她水汪汪的大眼,望著我。

『人家只是想跟你,在這趟畢業旅行,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。』眼角已泛淚光。

點點晶瑩淚光,倔強地在眼眶打轉,硬是不肯落下,略帶哭腔的嗓音,我投降了。

陪她去坐雲霄飛車,我發現,我已叫不出聲音來了。

下來時,我的雙眼比失智還呆滯,要多迷濛就有多迷濛,有多失焦就多失焦。

在集合前的最後一項遊樂設施,我們選了摩天輪,跟這座遊樂園做為告別。

跟著摩天輪的轉動,慢慢看著景物的變化,升至最高點時,小怡靠了過來。

第二次,我的臉頰又發燙了,『啾』這一口下去,真的讓人有秋天的感覺啊!

是小怡惡整我一天的補償,不捨地離開了遊樂園,回程,小怡不再纏著我說故事。

只是,安靜地,躺在我懷裡,那畫面,如詩亦如畫,共度過這靜謐的甜蜜時光。

事後,我才知道小怡,會這樣惡整我,是因為我前天偷看隔壁班女生。

其實,看看真的不會怎麼樣的,女人心,海底針啊!


上一篇
有趣嗎
下一篇
有史以來 字數最多的一篇
系列文
小說創作32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